莲蓉蛋黄

不忘初心。

致自己的三分钟热度

高考之前,总想着之后。


想着要减肥,要写小说,要练ps,要被六级单词,要出去走一走,要拍好多好多不一样的风景,要看哲理电影,要读大家作品。


暑假快过完了,我所以为的充实暑假不过就是没日没夜的上网,刷微博,睡觉。我总是告诉自己,明天一定要开始做事情不能再颓废。当第二天到来的时候我依旧延续着前一天的所作所为。我知道那是在虚度,但无论如何我都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来说服自己让自己真正改变。


我或许可以说,我的自制力不够。


下半年快过了三分之一,我不希望自己碌碌无为,虚度时光,每天起码写一点文字,积累,总比不做要好。


制定目标总是很容易,实现起来确实很难,我不喜欢三分钟热度,但无奈它总是能在我身上体现出来。


成为让自己喜欢的人,加油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)